生活中心/赖俊佑报导

近年不少男性选择「结扎」来避孕,一名人夫表示,他结扎后休息4天,等到麻药退了、止痛药吃完了就开始上班,没想到因为工作关系,睪丸处却痛到不行,加上天气热和流汗的湿气,让他痛到崩溃「感觉一直有人踢我的懒胡辣(台语,睪丸),小腹,蛋蛋痛到靠X」。

原PO在[1]「爆废公社」发文表示,由于太太这个月要生第4胎,因此他下定决心要做结扎手术,「结扎后,休息4天,麻药退了,消炎止痛药吃完了,小弟做铁工厂热处理,今天第5天上班差点见佛祖」。

原PO结扎4天后上工,睪丸却痛到他差点见佛祖。(示意图/翻摄自 微博)

原PO表示,他的工作必须一直走动、搬重物,加上工作场所太热容易流汗,裤子又湿又重,整天来回走动,让他的睪丸处痛到不行「感觉一直有人踢我的懒胡辣、小腹,蛋蛋痛到靠X,害我一整天好像长芒果,两脚开开走路一拐一拐,还疯狂冒冷汗…」。

最后,原PO建议想结扎的男性朋友,手术时间最好是挑冬天,不然就是工作场合要在冷气房或是文书类,不燃等到没有止痛消炎药可以吃的时候,就会更他一样崩溃「我错了,太小看懒胡辣的伤口了」。

原PO建议结扎时间选冬天,或是工作场合在冷气房。(示意图/翻摄自 爆废公社 )

网友们看完贴文,纷纷回应「要常换药啊,小心蜂窝性组织炎」、「形容得有点生动,好恐怖」、「蛋蛋的哀伤」、「这一篇绝对不能让我老公看到」、「辛苦你了!你老婆以你为荣」、「刚跟我老公吵完架,看完你的形容就是需要骗他夏天去结扎」。

另外,也有结扎过的男性网友表示「麻醉退了是真的那痛感觉有人一直踢下面,但医生会开止痛药所以还好」、「我闷痛快一个月才开始无感」、「我早上结扎,晚上就开船去钓白带了,不过我也是跟你一样大概痛了2个礼拜吧」、「我结扎都没你这么严重唉,到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