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采访 不需要什么大道理 就讲讲个人感受吧


好的艺术作品。能使人在茫茫人海中不感到孤独。能使人在远离人群时不感的寂寞。


我们生活周边处处都是艺术,拿电影来说,电影就是一门独特的艺术表现,而且它已经完全融入到广大群众身边,电影不止本身的艺术价值,里面还囊括了很多其他的艺术形式,影片中服装和化妆特效,取景场地是美术和建筑 景观等表现,还有电影海报是平面设计……


让我们得以在精神贫瘠的世界表达自我的


有条件的话很愿意开个画廊,古典和印象,暗暖色光线、厚重地毯、狭窄过道,有淡淡地松节油味道,耳朵里只有地毯下老旧木地板发出的吱呀声……

乌托邦不灭的原因很简单,人不是工具不是零件,而是一个一个靠幻想活著的人。

艺术是人脑的一种表达形式,而表达是为了交流和理解。

举个例子:你能告诉我蒙娜丽莎这幅画吗?你能告诉我巴赫内什么变奏曲吗?你不能。

当你跨过千山万水来到一幅画面前,你流著泪问你自己:

我tm为什么哭了?

我告诉你为什么:因为你看到那个不被理解的你。

现在想来,第一次看到睡莲原作时候真tm激动。

倾盆大雨没有带伞时

会想到 言叶之庭里那次美丽的相遇


生活所不能给你,精神上的食粮


大概是让精神层面变得更加敏感,更能够增加生命体验的丰腴的厚实。

想像打开了笼子


改变对某些事物的认知吧。比如说放在几年前的我,提到"文艺"这个词,脑子里想的会是贬义的,那些做作的照片和文章。现在提到"文艺"一次,我会想到油画雕塑各式建筑。


心灵深处的渴望、一时的情绪、抽象的灵魂、精神的升华、美,丑,善,恶等人性的表达!能表达的东西就是你看到的东西!每个人体会都不会太一样!时间不一样体会到的也不一样!


情感的一个出口

生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