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素津/綜合報導

楊子儀在《生生世世》飾演的「屘叔」水清下定決心北上發展,雖然出現才短短4集,但楊子儀這一走逼出觀眾眼淚,讓許多人直呼捨不得,楊子儀表示:「謝謝大家對水清的愛戴,我自己也很喜歡這個角色,他有《雨後驕陽》木成的沈穩、《春梅》阿泰的耿直、《天之蕉子》志鴻的不羈」。

楊子儀。(圖/臺視提供)

此外同父異母兄弟林健寰和楊子儀感性離別對話,在不擅將內心情感表現出來的年代,林健寰一句:「你是我林火石的弟弟」,感動眾人。兄弟倆在這場戲將平時深藏心中的情感宣洩而出,觀眾也忍不住道:「劇情太戳心了!」。兩人合作多次拍起戲來很有默契,楊子儀打趣表示:「和健寰哥是第三次合作,和他拍戲片場總是笑聲不斷,他從我的爸爸演到哥哥,甚至誇下海口下檔要演我兒子!」。

林健寰。(圖/臺視提供)

林健寰在劇中擔起如兄如父的重擔,「林火石雖是個土財主,但他其實像一把大傘,希望可以照顧到所有人,當初劇本看這場戲時,我自己也感動落淚。拍攝當下是把他當成我的家人,要跟自己的弟弟講這些內心話,其實有點開不了口、心情很複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