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刚好无聊没意思,那你们两人就做个伴。他就是有点没意思,找个人说说话聊聊天看个电影吃个饭什么的 打著朋友的名义做著恋人的事情。如果他喜欢你,你会感觉到的,这种把你当备选的 打发时间的,不要考虑他。害羞腼腆不好意思表白除外,但是这样的男生应该不会游刃有余的跟你约电影吧...没准是个老油条...有句话不是说了吗,好男生不会撩妹,等来的都是渣男。


我和现任在一起以前就是这样,友情以上爱情未满,周末出去约会,天天聊天,行为语言都像是情侣,别人都以为是情侣,但我心里很清楚不是情侣。

后来有一天受不了这种状态,去年平安夜那天晚上就表白了,然后被虐了,当时哭了一晚,就把我现任拉黑了,就是觉的第一眼就喜欢的人怎么舍得做朋友。那天晚上以为我和我现任以后见面都会尴尬(我和现任一个学校的,他比我大两届),庆幸的是,圣诞那天下午他约我出去散步,但是并没有说话,走了两万多步,一路沉默,晚自习的时候他叫我出去表白了,我同意了。现在挺好的。

所以,有什么事都摊开说,大不了换个朋友,又不是缺朋友。


他寂寞而已 消费你


我觉得蛮好,至少男女这种纯洁又暧昧的感觉挺值得珍惜的


你问问他就知道了,要么是太含蓄,要么是在养备胎


他喜欢你,但又不敢和你表白,怕被你拒绝


可能喜欢你但是又觉得不合适或者觉得你是一个有趣的人想要深入了解一下你和你做朋友 我能想到就这样没了


怕表白了连朋友都没得做,或者只是找个人体验和异性相处的感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