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个朋友来问我,她和男朋友在一起三个月,但是她又遇到了一个很优秀的男生,有点动心,问我怎么办,其实我觉得吧,一个人,对优秀的异性心动是难免,我们的一生,会遇到很多比自己对象更优秀的异性,但是我们应该想一下,在决定和这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你是不是也心动了一下,在你追这个人,然后得到的时候,是不是欣喜若狂,我没有劝她怎么样,也没有说她渣女,我跟她说,心动是一个人的正常现象,但是坚守是原则。


不可能有人比我男朋友更优秀


对方优秀跟你俩处得高兴舒服是两码事,你是跟具体的人生活,又不能跟美图秀秀百度百科证书荣誉福布斯排行榜过日子。

不舒服的,再优秀都值得分开。舒服的,还能优秀,那就偷著乐吧。


爱情是具有排他性的。

当你真的爱一个人的时候,眼里是没有其他人的。

此后再多风景,除了他,不过尔尔。

嘻嘻嘻欢迎各位小可爱来我的公众号【几里花影几里葬】看甜甜的恋爱和心酸的小故事哟~

有故事的小伙伴也可以告诉我~

http://weixin.qq.com/r/FTjj__XElLjrraGY920H (二维码自动识别)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你永远可以找到比女朋友更优秀的人,这几乎是毋庸置疑的。而人的本性就使得你遇到更漂亮,更性感,或更优秀,更帅气的异性,自然会心动。这是人动物性的本能,不能说你渣。

但人活在这社会上,不能靠著本能去行事。爱情并不是比谁更优秀,还有彼此曾经的相互陪伴,你们曾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相遇,一起经历过失望也经历过喜悦,一起去过不同的城市,她也陪你从一无所有到默默无闻……这些都是无可替代的。

就好比我小时候养过一只猫,从一年级养到五年级。他来我家的时候只有两个州,非常小,还不会吃东西,所以我只能拿奶瓶给她喂奶。慢慢慢慢的把他养大,他每天晚上都会钻到我的被窝里,在我脚下睡觉。

他只是一只很普通的土猫,并不是什么名贵的品种,但是我已经把它当成了我的家人。

后来每天我放学回家,他就会扑上来找我,但突然有一天他没有扑上来,我找遍了所有他可能在的地方都没有找到他。我非常伤心,因为他已经陪了我5年,我已经把他当成了我很好的朋友。

虽然还有很多比他们贵得多的猫,但是对我而言意义都不一样,因为我曾经把它从小养到大,他也曾经陪我度过了这么多的时光。

这就是感情的美好之处。


优秀是别人的优秀,合适是你们的合适,你觉得跟一个人在一起很舒服,往往是对方利用情商拉低他的智商在迁就你,橡皮筋绷久了也会累吧,两个人在一起很舒服,才是真的合适。


我的男朋友跟我说过这样一句话:找对象就好像一个人在沙滩上行走,挑挑拣拣找到了一块最漂亮的贝壳之后,就应该放弃寻找了,一片沙滩上肯定还有很多更漂亮的贝壳,但你现在拥有的才是最好的。一个人的责任感与坚定才是感情走下去的基本保障。深以为然,与你分享。


这个世界上比现任优秀的人,永远存在。总不可能见一个换一个吧。对现任专一是你身上的责任。不要看那个人有多么多么好,或许你的对象也为了你拒绝了比你更优秀的人呢?


找到了一棵树,就不要再去树林。


世界上优秀的人有很多,在未来你会遇到更多比你男朋友优秀的人,即使你现在和他分了,和优秀的男生在一起,但以后,你又会遇到更加优秀的人,所以到时候也是选择分手去追逐更优秀的人吗?

两个人不管优不优秀,只有合不合适,如果你们在一起很开心,没有什么大的矛盾,那为何要分开呢

如果你们之间存在矛盾并且无法消解,你早就已经对你的感情感到力不从心,那么你大可以选择分开,去找更加合适的

但是如果你们之间的感情向来很好,只是仅仅因为遇到了更优秀的人就想要抛弃这段感情,那实在是不敢苟同


ta在你之前或许就遇到过这样的问题


如果你只是觉得他比你现任男朋友优秀而pass掉现任男朋友,那么同理,你也会遇见下一个更优秀的去换掉他。


更优秀的人每天都有、每条街都有、分分钟都遇见,街上一个招牌掉下来都能砸死三个更优秀的人,但那又怎么样,我的才是最好的,唯一的问题是他什么时候出现


不可能遇到,我男朋友最棒,最帅,最优秀!

(希望我可爱的男朋友能看到)


再优秀,关我屁事。

两个人成为情侣,优秀不是唯一的条件,甚至不是最重要的条件。

人品、性格以及相处时候的舒适程度都比优秀要重要得多。

要不然大强子那么优秀,奶茶妹妹为什么还被群嘲那么多年。


永远会有更好,眼前的即为最好


「幸福的秘诀就是去海边捡一块最最喜欢的贝壳,装在兜里。从此再也不去海边。」

这个社会是有很多优秀的人。可是爱情就像小王子和他的玫瑰。即便有一天他发现其实地球上有许多许多的玫瑰,可是他的玫瑰 是他精心呵护的,一直照顾的。所以因为一路走来,他的玫瑰 对他而言是独一无二的。

我认为不存在这个问题。

爱情和优秀没有必然的关系。


优秀的人不一定是我想与她相伴终生的人,适合自己最重要。淮南的橘子固然好吃,我家住在淮北,我不能把橘子种在我家。如果你的问题是,相比于现任我遇到更适合自己的人,我会怎么办?我觉得感情就是从一而终,至死不渝,人外有人,即便我放弃现任去追求那个更适合我的人,那么也许某一天我又遇到比她更适合自己的人,难道我再去抛弃她?除非现任做了让我无法忍受的事情,否则我不会放弃现任。至于那个更适合自己的,也许命中注定属于比我更优秀的那个人。


没有更优秀,只有更优秀

如果心不定的话,看谁都更优秀

找另一半不只是要找优秀的,而且是可以让你变优秀的,可以一起优秀的

骑驴找马是配不上优秀的人的,迟早也会分开,因为自己不够优秀,优秀的人也看不上

嗯。


哲学上说,找对象就是去麦田里找那个你认为最大的麦穗,很有可能你找到的那个是你当时认为最大的,但是实际上它是最大的机率很小,所以如果你遇到更优秀的人,如果你没有结婚,我觉得你可以放弃现任,去试试这个你认为最大的麦穗,要不你不会甘心。同理,你的对象也一样,在结婚之前,他也可以去尝试,但是你也要承担一个风险,就是这株最大的麦穗不适合你,然后现在这株麦穗你也因此失去。既然是成年人,就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承担相应的后果,没啥好说的。两个人在一起是因为相爱,如果你看见一个优秀的就有见异思迁的想法,我感觉可能你还是不够爱你的对象。如果你真的爱一个人,就算你知道他的缺点和不足,你还是喜欢他,容忍他,而且尽力帮助他成为更好的他,这才是真的爱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