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編輯/林詩玲

知名紋髮師「愛美教主Cherry Queen」日前PO出影片控訴遭到奧客恐嚇威脅,對方表示若不退錢就要每天來店裡「問候」,鬧到讓店開不下去。甚至還嗆聲警察說「我跟局長很熟」,囂張行徑讓人看不下去。

知名紋髮師日前PO出影片控訴遭到奧客恐嚇威脅。(圖/愛美教主Cherry Queen 授權)

愛美教主表示一名年約四、五十歲的婦人先前來到店裡詢問紋髮事宜,當下婦人接受諮詢師的建議後便開始紋髮,當天結束紋髮後還很滿意的表示要推薦她的先生來紋髮。不料過了兩個禮拜,婦人又來到店裡,要求愛美教主退她紋髮的費用。愛美教主詢問原因,婦人卻一下表示紋的太黑,一下又表示紋的不夠黑,理由講得讓人一頭霧水。

婦人表示自己的丈夫是大樓主委,要找他來跟店家理論。(圖/愛美教主Cherry Queen 授權)

婦人發現店家不打算退錢時,便表示要找自己的丈夫來講,還表示自己的丈夫是大樓主委。婦人的丈夫一進店裡就開始拍桌要求退費,甚至還騷擾店內的客人,大吼大叫說「這是騙人的」、「不要再進來消費了」。愛美教主尋求警方協助,夫妻兩人卻不斷干擾警方,還嗆聲表示「我跟警察、局長很熟」、「不退三萬的話,我每天會下來給你(店家)問候」。

婦人的丈夫在店家大吼大叫還拍桌叫囂,不斷干擾店家做生意。(圖/愛美教主Cherry Queen 授權)

為了避免對方再來鬧場,愛美教主決定退費給夫妻倆,不料在退費當天,愛美教主發現婦人當初所留下的資料全是假的,而婦人的丈夫更不是大樓主委,讓人不禁懷疑夫妻倆根本是霸王餐慣犯。愛美教主最後表示公布這件事是希望可以警惕附近店家,並希望其他奧客不要再來自己的店消費了。

退費當天發現婦人當初留下的資料全是假的。(圖/愛美教主Cherry Queen 授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