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98歲賭王何鴻燊傳出病危,曾經中風加上腎衰竭、帕金森氏症,導致身體越來越難以負荷。有消息指出,他的病況從5月初開始就急速惡化,雖然有8位權威醫生協助救治,但狀況仍不樂觀,家屬已被告知要做好心理準備。

▲何鴻燊被曝月初就已經急速惡化,打強心針保命。(圖/CFP)

▲何鴻燊被曝月初就已經急速惡化,打強心針保命。(圖/CFP)

據香港《東網》報導,何鴻燊從2019年底就開始腎衰竭,需要在醫院洗腎,各種病痛纏身,甚至曾經停止心跳,所幸被搶救回來,但現在狀況依然不佳,已經不能下床且難以說話。何家為他重金聘請8位權威醫生,每一位都有各自專擅領域,日夜緊密觀察,希望能保住賭王健康。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鴻燊被曝月初就已經急速惡化,女兒何超雲到醫院。(圖/CFP)

▲何鴻燊家人紛紛趕到醫院,三房太太的女兒何超雲被目擊。(圖/CFP)

不過,何鴻燊年事已高,且久病纏身,從5月初開始仍急速惡化,最近甚至注射多支強心針保命,25日傳出病況真的不樂觀,醫院已向所有家人傳達消息。據悉,他的二房、三房、四房太太都守在身邊,兒女們也陸續趕到醫院,然而面對媒體詢問,幾乎都閉口不願多談。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