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要送。我是癌症患者家属,从我自身经验来讲,要是有人送我爸这些,我绝对不会让他吃的。其实拎点水果鸡蛋酸奶牛奶什么的就OK了,如果实在想礼重一点的话,就买礼盒装的人参鹿茸灵芝燕窝这些,起码安全,可以给病人煲汤。就算病人不吃,因为耐储存,将来还可以转赠他人……

PS:同仁堂的灵芝孢子粉应该算业界比较过硬的了,从我爸确诊,我给他连著买了四个月的,结果乏善可陈。昨天吃完了最后一粒,我爸不让再买了……


得看什么原因引起的身体虚弱。统而括之的身体虚弱没法回答问题


都不好

人参-百草之王,身体虚弱补气活血,对身体虚弱者有明显改善。有喝酒的爱好小酌二两人参酒更佳!


谢邀。

需要看什么原因引起的身体虚弱。中医讲究先袪邪再扶正,所以有的大病初愈的病人是不适合马上就峻补的。需要把外邪祛除得差不多了,身体处于恢复期的时候适当吃一些补药是比较合适的。

如果两个中必须选一个,建议人参皂苷,脑白金只是褪黑素,可以改善睡眠。不过那些靠卖保健品发财的,宰的就是你们这样的人。


二者更适合是人参皂甙,脑白金是褪黑素,主要是管睡眠的。不过,就现在市场上保健品的尿性,不如抓两把鸡蛋去


送灵芝孢子粉,阿胶都挺好。因为我是做这方面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