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中和一間車廠,(5/25)下午傳出槍響,槍手朝車廠連開16槍,造成兩名員工受傷。現場停放的多輛超跑也受到波及,初估維修費破百萬。警方調查,嫌犯把跑車抵押給車行借貸20萬,卻沒錢贖車,這個月連續兩次上門開槍洩憤,這次犯案後自行到派出所投案。


圖/TVBS

黑色轎車停在車行門口,駕駛氣沖沖下車,手插口袋握住一把槍,一進入車行就連開16槍,員工嚇得四處逃竄,混亂中兩人中彈。


車行門口拉起封鎖線,地上留下多枚彈殼,鑑識人員忙著採證,槍擊案發生在新北市中和圓通路上,25日下午兩點多,嫌犯持槍掃射,把辦公室牆壁都打穿,車廠內停放的保時捷、藍寶堅尼、瑪莎拉蒂、BMW等4輛車也受到波及,維修費初估上百萬,當時在場的吳姓廠長左大腿中四槍,修車師傅右腳腳踝被流彈擦傷,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而嫌犯犯案後自行到派出所投案,並繳出身上槍枝。


圖/TVBS

中和分局偵查隊長廖武郎:「在車行因為有借貸糾紛,造成車子遭車行疑似扣押,沒辦法發還,造成犯嫌心生不滿,今天再次持槍到現場尋仇。」


原來嫌犯年初時,將原價198的跑車抵押給車行,借了20萬過了期限卻沒錢還,這個月八日衝到車行想把車開走遭阻止,竟企圖開槍,但當時卡彈沒擊發,被逮後他越想越生氣,這次換一把更高級的制式手槍犯案,打光2個彈匣16發子彈。


圖/TVBS

記者vs.陳姓嫌犯:「怎麼會再犯案一次,是因為上次卡彈的關係嗎。」


25歲的陳姓嫌犯沒有固定工作,坦言實在嚥不下這口氣,才會兩度到車行開槍,但車行人員更不滿,嫌犯開槍後交保出來,在外趴趴走,這回被逮萬一又放出來,哪敢開門再做生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