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信欽、郭翊軒/台北報導

美式賣場繼之前推出巨大泰迪熊、巨大耶誕樹,最近搬出迪士尼超萌人氣角色小熊維尼和跳跳虎,立刻引起全民搶購熱潮,有民眾在網路上貼出照片,賣場內走到哪都能看到推車上都放了一隻,記者實際走訪賣場,上午剛進貨還剩10幾隻,到了下午立刻賣光光,致電客服「雙北地區」更是全部缺貨。

美式賣場推出小熊維尼和跳跳虎,引起全民搶購熱潮。

躺著、趴著、坐著,小熊維尼和跳跳虎就這樣被放在推車上,還有的被塞在推車底盤,這是最近美式賣場超夯的大玩偶,很多粉絲都慕名而來。

經過貨架的民眾都會停下來駐足摸摸、抱抱,這巨大版的維尼和跳跳虎一開賣就引發搶購,上午看明明還有10隻左右,到了下午賣光光,現在雙北賣場已經被掃購一空。

雙北賣場的維尼和跳跳虎已經被掃購一空。

民眾:「很可愛想買回去給小孩,可是後來又想說清潔就是一個問題」、「實用性沒有很大,因為我是實用主義者」、「不會欸,可能要超大那種或是比較…就是…因為我對這個就還好,我比較喜歡超大的玩偶。」

過去美式賣場曾推出過「巨大版」泰迪熊。(圖/翻攝自IG)

有民眾嫌不夠大,因為過去美式賣場就曾推出過「巨大版」泰迪熊,比一個成人還要高,還有213公分的LED大熊裝飾燈,和457公分的LED耶誕樹都引發熱議,還有這個…

美式賣場也曾推出摩艾石像。

就連復活節島摩艾石像,美式賣場也在2014年推出過,造成搶購,更有設計公司執行長一口氣花了13萬買下41尊,這些「浮誇」經典款變成搶購指標。(彭令芸整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