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潘鈺楨/綜合報導

一向給人肉肉形象的英國樂壇天后愛黛兒(Adele),去年與前夫西蒙科內基(Simon Konecki)離婚後化悲憤為力量努力瘦身,她近日參加好友的生日派對,在現場拍下照片發上社群,曝光的身影看起來身材苗條氣色佳。根據她的前私人教練皮特杰拉西莫(Pete Geracimo)透露,愛黛兒至今至少瘦了有100磅(約45公斤),他有一些「特殊方法」讓這位32歲的歌手在艱苦的鍛煉過程保持積極性。

愛黛兒瘦身後擁有一雙筷子腿。(圖/adele IG)

皮特告訴《Us Weekly》,當愛黛兒進入訓練低潮期時,他會改變鍛煉方式,「我會試著讓她擺脫困擾內心的煩惱,使她較容易接受訓練,然後在不知不覺中鍛鍊就有了很好的效果。」愛黛兒在2012年至2016年間每週2到3次,每次訓練1個小時。

愛黛兒瘦身前身材豐腴。(圖/adele IG)

愛黛兒還有另外一位私人健身教練喬維基斯(Joe Wicks),在喬維基斯的指導下每週運動3次,1個小時做有氧運動幫助肌肉運用脂肪、提升燃燒脂肪的速度,或是做「進階版皮拉提斯」(Pilates reformer)。喬維基斯也會要求愛黛兒多吃植物性食物,像是羽衣甘藍和蕎麥,抑制食慾並激活人體的「瘦基因」,讓減肥的效果更好。

瘦下來的愛黛兒表示:「以前的我曾經哭泣、流淚,但現在的我只流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