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邱于倫/綜合報導

近年來最熱門的韓劇《夫婦的世界》從開播以來就話題不斷,不管是腥羶色還是暴力情節,通通都成為話題,從第九集一路到大結局都是以「限制級」登場,其中最受益的莫過於裡頭的「小三」韓素希,不過過去曾有媒體曝光她疑似出道前哈菸又刺青的模樣,與現在清純可人大不相同,對此她也相當坦率,認了「這些都是我」。

韓素希。(圖/翻攝自IG)
韓素希。(圖/翻攝自IG)

韓素希近日接受採訪,談到自己過去的照片再度被翻出,霸氣認了全部都是自己,表示這些流出的照片對自己一點影響都沒有。「那個時候的我也是我,現在的我也是我」認為自己沒有因為過去的模樣影響到自己,也直言其實這些照片都是3、4年前的照片,也沒有很久以前,所以要歸類在「過去」其實不太適合。

韓素希過去照片都被翻出。(圖/翻攝自網路)

最後她也笑稱,因為那些照片,她反而圈粉到不少女生粉絲,讓她直呼「也算是另類的圈粉方法!」事實上先前《夫婦的世界》超高收視率收播後,韓素希也在IG上發表拍攝結束後的心得,她感謝了所有與她一起合作的劇組演員、辛苦的工作人員等等,也表示這次的演出讓她獲得許多目光,但卻也同時發現自己的不足,最後她也在《夫婦的世界》下台一鞠躬,希望未來能夠再看到她其它作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