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HTC今年的首款旗艦機可能就要登場了!因為近日NCC的型式認證資料庫中通過宏達電HTC一款代號為「2Q9J100」的新手機認證,很有可能是近期傳聞的HTC Desire 20 Pro,因此引起民眾關注。

雖然說目前該認證文件沒有詳細顯示手機的具體規格,不過網友們普遍認為應該是日前傳出的中階價格的新機Desire 20 Pro。根據先前的爆料指稱,這款手機的正面與OnePlus 8的外型相似,而背面則像小米10。除此之外,正面將採開孔式全螢幕,並把自拍鏡頭放置在左上角,沒有下巴與劉海,會是HTC歷來螢幕佔比最佳的機款。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手機預計搭載高通S655處理器、內建6GB記憶體,主相機方面則是搭載4顆鏡頭,可能有廣角、超廣角、長焦距的組合,並配置ToF深度感測器。不過這款手機似乎沒有支援螢幕下指紋辨識系統,因為背蓋還是可以在渲染圖上看到實體指紋辨識區。

只是這款手機什麼時候才會與大家見面呢?若單單從NCC的認證審驗來看,在台公開登場的時間有望在六月份左右。只是目前官方並沒有對這個消息進行證實,所以一切的產品規格、細節以及發表時間、價格,還是要等待官方宣布正式消息較好,所以只能再請HTC的鐵粉們再等等了。

張洪量半路認堂哥? 張上淳尬笑「看媒體才知有這件事」

點頭各行各業可「解封」了! 陳時中拋3+1防疫放寬標準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