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人人都帶上口罩,無奈地也減少了化妝,甚至沒有上美容院做 treatment,但其實好應該趁這個經常帶口罩的日子,好好護理肌膚,特別是去斑療程!不只一個美容達人都推介大家進行女皇皮秒 PiQo4,除了去斑勻膚色功效顯著外,療程後大家可以立即帶上口罩,一來可以避免日光照射,二來遮罩療程後留下的泛紅情況,讓你在口罩下不知不覺變美!

矚目儀器——PiQo4 第三代皮納秒

身邊十個女性有九個都受色斑或膚色不均勻困擾,情況嚴重的即使上厚厚的粉底也未必遮蓋得到,顯老令自信心大失,為免情況惡化,不妨一試近日矚目的儀器——PiQo4 第三代皮納秒,它是現時全球最新、最強效褪色斑和深層嫩膚的激光科技,可以針對不同大小的色斑,利用激光把色素打碎,以雙脈衝皮秒激光和納秒激光強效嫩膚同時袪斑。

PiQo4 是甚麼?

PiQo4™ 是全球目前能釋放最高能量的皮秒納米級激光儀器,可以讓能量深入地穿滲透到真皮層。當輸出的能量越高時,膠原及彈力蛋白增生的數量也會愈多,從而改善毛孔粗大、皺紋、痤瘡疤痕等肌膚。

4種波長選擇

PiQo4™ 是目前擁有最多波長選擇的皮秒納秒儀器,設有 4 種激光波長系統。其中 1064nm 波長較適合亞洲人肌膚,能改善深層色斑,相對其他激光儀器亦較為安全。除了1064nm波長,另外更配有532nm、585nm及650nm波長,可全面覆蓋各種不同色澤及深淺度色斑。

雙脈衝技術 針對不同大小的任何色斑

PiQo4™ 能針對不同大小的任何色斑,先經納秒激光打碎大粒子的色素,再以皮秒激光把它震碎瓦解,色素最後被身體代謝及清除。皮納秒兩者結合能更安全、更有效地徹底擊退頑固的色斑並幫助膠原增生、收細粗大毛孔、撫平凹凸洞及美白煥膚。

無痛去斑新潮流

即使如何貪靚,最擔心的除了是效果是否顯著外,便是究竟痛不痛?不少體驗過PiQo4™第三代皮納秒療程的都表示進行期間是有點感覺,但絕對是接受得到的,而且功效比起巿面一般皮秒激光祛斑療程更快、更有效,完成後雖然會有點點泛紅現象(因人而異),但數天便會消失,但大家要確保療程後不可以曝曬,所以絕對適合這段帶上口罩的日子進行。

Skin & co.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 280 號世貿中心 2301

電話:2178 3033

whatsapp:5595 7714

Related Articles

  • 黑斑隱形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