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人人都带上口罩,无奈地也减少了化妆,甚至没有上美容院做 treatment,但其实好应该趁这个经常带口罩的日子,好好护理肌肤,特别是去斑疗程!不只一个美容达人都推介大家进行女皇皮秒 PiQo4,除了去斑匀肤色功效显著外,疗程后大家可以立即带上口罩,一来可以避免日光照射,二来遮罩疗程后留下的泛红情况,让你在口罩下不知不觉变美!

瞩目仪器——PiQo4 第三代皮纳秒

身边十个女性有九个都受色斑或肤色不均匀困扰,情况严重的即使上厚厚的粉底也未必遮盖得到,显老令自信心大失,为免情况恶化,不妨一试近日瞩目的仪器——PiQo4 第三代皮纳秒,它是现时全球最新、最强效褪色斑和深层嫩肤的激光科技,可以针对不同大小的色斑,利用激光把色素打碎,以双脉冲皮秒激光和纳秒激光强效嫩肤同时袪斑。

PiQo4 是甚么?

PiQo4™ 是全球目前能释放最高能量的皮秒纳米级激光仪器,可以让能量深入地穿渗透到真皮层。当输出的能量越高时,胶原及弹力蛋白增生的数量也会愈多,从而改善毛孔粗大、皱纹、痤疮疤痕等肌肤。

4种波长选择

PiQo4™ 是目前拥有最多波长选择的皮秒纳秒仪器,设有 4 种激光波长系统。其中 1064nm 波长较适合亚洲人肌肤,能改善深层色斑,相对其他激光仪器亦较为安全。除了1064nm波长,另外更配有532nm、585nm及650nm波长,可全面覆盖各种不同色泽及深浅度色斑。

双脉冲技术 针对不同大小的任何色斑

PiQo4™ 能针对不同大小的任何色斑,先经纳秒激光打碎大粒子的色素,再以皮秒激光把它震碎瓦解,色素最后被身体代谢及清除。皮纳秒两者结合能更安全、更有效地彻底击退顽固的色斑并帮助胶原增生、收细粗大毛孔、抚平凹凸洞及美白焕肤。

无痛去斑新潮流

即使如何贪靓,最担心的除了是效果是否显著外,便是究竟痛不痛?不少体验过PiQo4™第三代皮纳秒疗程的都表示进行期间是有点感觉,但绝对是接受得到的,而且功效比起巿面一般皮秒激光祛斑疗程更快、更有效,完成后虽然会有点点泛红现象(因人而异),但数天便会消失,但大家要确保疗程后不可以曝晒,所以绝对适合这段带上口罩的日子进行。

Skin & co.

香港铜锣湾告士打道 280 号世贸中心 2301

电话:2178 3033

whatsapp:5595 7714

Related Articles

  • 黑斑隐形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