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動畫《出租女友》將於今年 7/10 深夜開播,官方公開了正式主視覺以及搭配 the peggies 演唱的主題曲「Centimeter」的宣傳廣告,還增加聲優陣容,包括野澤由香裏、赤坂柾之、梶原嶽人等。



  《出租女友》是宮島禮吏於週刊少年 Magazine 連載中原作漫畫改編而成的同名動畫,故事主角是個 20 歲又沒出息的大學生‧木之下和也,跟女友交往一個月就被甩了,結果和也找上「出租女友」這個網站,與水原千鶴相遇了。這次公開的主視覺中除了千鶴以外,還有其他的女主角們:麻美、瑠夏、墨,四位女主角都穿著想要在戀人眼前展示的最棒打扮,也讓觀眾一眼就可以看出她們各是什麼個性的女孩。宣傳廣告中也讓四位女主角一一出場,將她們的魅力濃縮成 15 秒的畫面。

《出租女友》15 秒廣告




  新增的聲優陣容,野澤由香裏聲演和也的祖母木之下和、赤坂柾之聲演和也的朋友木部芳秋、梶原嶽人則聲演和也的朋友慄林駿。《出租女友》將在 7/10 深夜開播。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出租女友》動畫官網(日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