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动画《出租女友》将于今年 7/10 深夜开播,官方公开了正式主视觉以及搭配 the peggies 演唱的主题曲「Centimeter」的宣传广告,还增加声优阵容,包括野泽由香里、赤坂柾之、梶原岳人等。



  《出租女友》是宫岛礼吏于周刊少年 Magazine 连载中原作漫画改编而成的同名动画,故事主角是个 20 岁又没出息的大学生‧木之下和也,跟女友交往一个月就被甩了,结果和也找上「出租女友」这个网站,与水原千鹤相遇了。这次公开的主视觉中除了千鹤以外,还有其他的女主角们:麻美、瑠夏、墨,四位女主角都穿著想要在恋人眼前展示的最棒打扮,也让观众一眼就可以看出她们各是什么个性的女孩。宣传广告中也让四位女主角一一出场,将她们的魅力浓缩成 15 秒的画面。

《出租女友》15 秒广告




  新增的声优阵容,野泽由香里声演和也的祖母木之下和、赤坂柾之声演和也的朋友木部芳秋、梶原岳人则声演和也的朋友栗林骏。《出租女友》将在 7/10 深夜开播。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出租女友》动画官网(日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