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臺灣人壽獨家冠名贊助的《英雄聯盟》LSC 第三屆校園聯賽(League of Legends School Championship)例行賽即將在 6 月初重燃戰火,為了即將登場的賽事暖身 TESL 臺灣電競聯盟與臺灣知名搖滾樂團 TRASH 合力打造的賽事主題曲「Never Die」MV 版並於今日搶先曝光。
 
  《英雄聯盟》第三屆臺灣人壽 LSC 校園聯賽日前因應政府防疫措施及避免羣聚等原則,本屆例行賽因而決定延後開打,如今官方已確定將於 6 月初於線上重燃戰火,屆時同樣分為高中職組與大專院校組,每組各 10 支隊伍,包括八支種子隊伍加入戰局,總計 20 支隊伍一同爭奪 25 萬元賽事總獎金,總冠軍將在七月盛夏產生,也如同本次主題曲所傳達的,學生們將不畏困難及挑戰努力拚搏屬於自己的榮耀。
 
  為了即將於 6 月登場的例行賽,賽事主辦單位特別打造真人 MV 版,臺灣人壽表示希望透過這支 MV 能鼓勵更多有志投入電競的年輕學子能不被挫折擊倒,堅持追尋夢想,也期盼透過贊助第三屆 LSC 校園聯賽,扶植臺灣電競產業發展,以行動支持校園電競發展,攜手打造更健全的聯賽環境,讓 LSC 校園電子競技聯賽更加有聲有色。
 
  • image
    臺灣人壽 LSC 第三屆校園聯賽主題曲「Never Die」MV 內容講述一段熱血逐夢電競的故事
  《英雄聯盟》LSC 第三屆校園聯賽賽事主題曲「Never Die」由曾為中華職棒獻唱年度歌曲「我們的歌」的臺灣知名搖滾樂團 TRASH 打造,講述一種精神,堅持做著人們所熱愛的事情,追尋夢想、不忘初衷,持續保持對於生命感受度的熱血。
 
  在今日公開的 MV 版本當中,故事也延續「Never Die」最初的精神及理念,並融入電競元素,將電競 x 逐夢 x 堅持結合在一起。MV 故事中敘述主角們雖在各自的生活上有著不同的遭遇,但透過電競將他們的生命連結,一同熱血追逐夢想,堅持不放棄的奮鬥最終站上舞臺成為電競選手。
 
  • image
  • image
  • image
    MV 裡的三位主角各自在學校生活、網咖打工、籃球競技遭逢困境,卻透過電競將其人生連結
  • image
    MV 主角們透過電競找到人生目標,攜手堅持逐夢
 
  《英雄聯盟》LSC 第三屆校園聯賽例行賽 6 月線上開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