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台湾人寿独家冠名赞助的《英雄联盟》LSC 第三届校园联赛(League of Legends School Championship)例行赛即将在 6 月初重燃战火,为了即将登场的赛事暖身 TESL 台湾电竞联盟与台湾知名摇滚乐团 TRASH 合力打造的赛事主题曲「Never Die」MV 版并于今日抢先曝光。
 
  《英雄联盟》第三届台湾人寿 LSC 校园联赛日前因应政府防疫措施及避免群聚等原则,本届例行赛因而决定延后开打,如今官方已确定将于 6 月初于线上重燃战火,届时同样分为高中职组与大专院校组,每组各 10 支队伍,包括八支种子队伍加入战局,总计 20 支队伍一同争夺 25 万元赛事总奖金,总冠军将在七月盛夏产生,也如同本次主题曲所传达的,学生们将不畏困难及挑战努力拚搏属于自己的荣耀。
 
  为了即将于 6 月登场的例行赛,赛事主办单位特别打造真人 MV 版,台湾人寿表示希望透过这支 MV 能鼓励更多有志投入电竞的年轻学子能不被挫折击倒,坚持追寻梦想,也期盼透过赞助第三届 LSC 校园联赛,扶植台湾电竞产业发展,以行动支持校园电竞发展,携手打造更健全的联赛环境,让 LSC 校园电子竞技联赛更加有声有色。
 
  • image
    台湾人寿 LSC 第三届校园联赛主题曲「Never Die」MV 内容讲述一段热血逐梦电竞的故事
  《英雄联盟》LSC 第三届校园联赛赛事主题曲「Never Die」由曾为中华职棒献唱年度歌曲「我们的歌」的台湾知名摇滚乐团 TRASH 打造,讲述一种精神,坚持做著人们所热爱的事情,追寻梦想、不忘初衷,持续保持对于生命感受度的热血。
 
  在今日公开的 MV 版本当中,故事也延续「Never Die」最初的精神及理念,并融入电竞元素,将电竞 x 逐梦 x 坚持结合在一起。MV 故事中叙述主角们虽在各自的生活上有著不同的遭遇,但透过电竞将他们的生命连结,一同热血追逐梦想,坚持不放弃的奋斗最终站上舞台成为电竞选手。
 
  • image
  • image
  • image
    MV 里的三位主角各自在学校生活、网咖打工、篮球竞技遭逢困境,却透过电竞将其人生连结
  • image
    MV 主角们透过电竞找到人生目标,携手坚持逐梦
 
  《英雄联盟》LSC 第三届校园联赛例行赛 6 月线上开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