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A 與 BUSHIROAD 共同企劃的 ”BanG Dream!(バンドリ!)” 男子樂團計畫《ARGONAVIS from BanG Dream!》衍生手機遊戲新作《ARGONAVIS from BanG Dream!AAside》於日前釋出最新試玩畫面以及歌曲「狂亂 Hey Kids!!」的歌詞影片。
 
  • image
 
  官方表示,本次試玩影片中的歌曲,是由樂團 GYROAXIA 所演唱的「MANIFESTO」,LIVE 以高品質的 3DCG 呈現出 GYROAXIA 表演時的場景,而樂團主唱旭那由多在遊戲內的演出,更是利用動態捕捉的技術,擷取現實中飾演旭那由多的聲優・小笠原仁的動作。
 
 
  另外,官方也公開了同樣是由樂團 GYROAXIA 所演唱的翻唱歌曲「狂亂 Hey Kids!!」的歌詞影片。此首歌原曲由日本另類搖滾樂隊 THE ORAL CIGARETTES 所演唱,同時也是 TV 動畫《流浪神差 ARAGOTO(ノラガミ ARAGOTO)》的主題曲。
 
 
  《ARGONAVIS from BanG Dream!AAside》預計於 2020 後半年推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