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A 与 BUSHIROAD 共同企划的 ”BanG Dream!(バンドリ!)” 男子乐团计划《ARGONAVIS from BanG Dream!》衍生手机游戏新作《ARGONAVIS from BanG Dream!AAside》于日前释出最新试玩画面以及歌曲「狂乱 Hey Kids!!」的歌词影片。
 
  • image
 
  官方表示,本次试玩影片中的歌曲,是由乐团 GYROAXIA 所演唱的「MANIFESTO」,LIVE 以高品质的 3DCG 呈现出 GYROAXIA 表演时的场景,而乐团主唱旭那由多在游戏内的演出,更是利用动态捕捉的技术,撷取现实中饰演旭那由多的声优・小笠原仁的动作。
 
 
  另外,官方也公开了同样是由乐团 GYROAXIA 所演唱的翻唱歌曲「狂乱 Hey Kids!!」的歌词影片。此首歌原曲由日本另类摇滚乐队 THE ORAL CIGARETTES 所演唱,同时也是 TV 动画《流浪神差 ARAGOTO(ノラガミ ARAGOTO)》的主题曲。
 
 
  《ARGONAVIS from BanG Dream!AAside》预计于 2020 后半年推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