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游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Ludoo Games)代理运营的《恋恋清庭》今(25)日宣布旗下浪漫宫廷恋爱经营手机游戏《恋恋清庭》将于 5 月 28 日中午 12 点正式开服。游戏目前在 App Store 与 Google Play 双平台商店预约中,赶紧前往预约领取专属时装!

01

02

坚贞随从,从一而终
  游戏内随从是各位小主属性的主要来源,也是战斗、舌战等玩法的基本元素。随从可通过创建角色、主线任务、提升官位、活动、提升 VIP 等级以及奇遇获取。

  每个随从都有四种属性,其中有一项作为特长,特长在很多玩法中都起到了关键作用。随从的属性可以通过吃书、吃加成道具、累计忠诚度、升级知己技能以及特定随从的光环进行加成。随从的忠诚度可以通过寻访和宫务提高。若是小主得到了带有光环的随从,那么相同属性的随从也可以得到相应的属性提升喔!

03

明争暗结,抱紧姐妹团
  党派系统增加各位小主之间的互动,党派囊括了各类事件的记载、成员列表、党派管理、党派修建、党派商店、党派 boss 诛乱党、党派贵人、党派排行和党派红包。

  有条件的小主可以自己创建一个党派,需要注意的是。对于想加入党派的小主,可以选择党派列表内点击申请、输入指定的党派名称或 id 以及随机加入。

04

姐妹同心,其利断金
  各位小主之间可以通过姐妹系统绑定形成姐妹关系,还可以满足姐妹之间的私聊。妹妹只需要输入姐姐的同心码即可以绑定一个姐姐。妹妹通过主动绑定姐姐可以一次性得到一份奖励,被妹妹绑定的姐姐则可以享受妹妹的单笔元宝充值返利。

  如果哪一天姐姐不想和妹妹做好姐妹了,也可以主动结束与妹妹的关系。当然妹妹也不用灰心,只要注册时间不超过 24 小时,就还可以绑定别的姐姐,只是这次妹妹就没有奖品可以领了。

05

  官方后续将持续公开更多游戏相关资讯及活动。想要接收更即时更进一步的消息,欢迎锁定《恋恋清庭》官方网站,掌握第一手资讯。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恋恋清庭》iOS 预约
※《恋恋清庭》Android 预约
※《恋恋清庭》官方粉丝团
※《恋恋清庭》事前登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