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t新聞訊 韓國人氣組合防彈少年團所屬社Big Hit正式宣布收購Pledis娛樂股份。

25日,Big Hit(議長方時赫)方面通過官方報道資料表示正式收購了NUEST和Seventeen所屬經紀公司Pledis Entertainment(代表韓成洙)的股份。因此,在過去的不到一年的時間里Big Hit繼收購SOURCE MUSIC和Superb(遊戲)之後,又收購Pladis股份,持續改變著韓國娛樂行業的構圖。隨著Pledis的加入,Big Hit確保了更強大的藝人陣容。與世界頂級藝術家並駕齊驅的防彈少年團,以及2019年橫掃最佳新人的Tomorrow by Together,再加上在全世界擁有龐大粉絲群的NUEST和Seventeen,形成了名副其實的韓國頂級男團陣容。

另外,Pledis代表對此表示:“能夠與引領韓國娛樂業界的Big Hit合作,我感到非常高興。這將是Pledis旗下藝人和職員更上一層樓的契機”。“Pledis的創意和Big Hit的優點相遇,對未來充滿期待。今後將以更好的內容和藝術家的更大成功回報粉絲”。Big Hit議長方時赫表示:“很高興能夠與韓成洙代表和Pledis的創意組合作”,“今後Big Hit和Pledis將通過音樂產生共鳴,共同成長”。Phoebe/文 Big Hit,Pledis,bnt DB/圖

bnt新聞 投稿郵箱 [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