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这段时间在国外旅游,突然想看国内正在上映的电影,但苦于没有中国的电影院,英语不好也看不懂英文字幕,所以才萌生这个想法。请问大家方案是否可行,加盟国内的院线是否可以在国外播放,国外的相关政策又是否允许?


那好吧,就由专业的我来回答这条棘手的问题吧,机智如我。

首先,你担心的不应该是如何放映国产电影的问题,你先担心的应该是这家影院该如何建起来的问题。

每个国家的影院建设以及电影放映政策是不一样的,但总体来说是大差不差的,就算有差别,也是当地文化的差异。

建设影院首先你要加盟他们的院线,强调一下:人家怎么可能让你加盟国内的院线,放他们的电影,你只能加盟人家的院线,不过你可以由国内的影城建设公司来组建的的电影院。

这些都搞好以后,剩下的就是你关心的放映国产电影的问题。

我只能满怀悲痛的告诉你,不可以的。国家对每年的进口分账大片都有严格的数量限制,强如我社会主义大中国,每年才只有34个名额(买断片除外,想知道的记几个查,问我也行哈)。放什么电影是当地说了算的(类似我们的广电总局)。


不过,你倒是可以考虑在当地开私人影院,这样的话,放什么电影就是你自己说了算的。你可以专门针对当地的华人区,开一家这样的影院,符合大众的口味,片源可以从国内拿。

私人影院吧

好了,就先说这么多吧,有什么问题你再问我好了,我看到后都会给你解答的。


emmmmmm 坐标多伦多 在Markham就有一家cineplex VIP影院 国内比较热门的电影几乎都是同期或者晚几天放 经常和朋友去看晚上九十点的场 整个影院楼下停满车 每个厅都几乎坐满 全是中国人 90%留学生 颜值和穿著打扮也都水准比较高 印象比较深的两场电影是《犯罪嫌疑人x的献身》以及《羞羞的铁拳》 前者我们去晚了只能坐第一排 我仰著头边看边哭 后者全场笑吐 看完坐电梯的时候大家还都一起笑


你说的是国外不清楚是具体哪个国家,每个国家的制度规定不同,先说中国吧,进口片有陪额的,就比如美国我们出口到美国的电影主要是供华聚集区电影院放映的。
如果仅播中国电影,可能会亏死
因地制宜换位一下在中国开国外同步的影院,英国?美国? 主要是需要这些人数要够多,才开的起来。
按需求来说,国人在海外只能翻墙看片或者干脆等回国再看放映过的电影,这感觉是很不爽的(/ω\) 如果你问我,开这样一个影院会不会去支持,一定会的!不过,有两点建议:最好资金充足,在繁华人多的地段建,这样很多人能路过,知名度就起来了;华人圈的宣传十分重要,如果不能先在圈中打出知名度,那么影院难以持久维续。这是我的想法啦,可能难以应用于实践,仅供题主参考~


各国不一样的政策。不过开一个这样的电影院, ?亏死。


看市场,如果只有十个人要看,那肯定不行,如果有100万个人要看,那么肯定可以办得起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