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HTC首款5G手機有望7月推出

DoNews 5月25日消息(記者 劉文軒)台灣電信運營商最快將在今年7月開通5G服務,據ePrice報導,智能手機廠商HTC也將在7月推出首款5G手機。

報導稱,HTC 希望用旗下第一款5G手機來攻占7月台灣5G開通後的第一波換機潮。不過對於這款5G手機的更詳細信息,目前還不得而知,但考慮到以5G作為銷售賣點,再加上5G芯片多以高端旗艦作為主打,HTC這款5G手機很可能面向高端市場推出。

如果消息屬實,這也將是HTC兩年前推出U12+後的首款旗艦手機。

HTC 近一兩年來將發展重點轉移到VR業務,並且尚未發表過5G手機。台灣地區還沒有正式開通5G網絡,但為了搶占中國大陸、美國、韓國等市場,已經有不少手機廠商推出了5G手機。

除此之外,ePrice 預測HTC可能在6月推出一款中端手機作為熱身,而這款手機很可能是曝光過的Desire 20 Pro。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