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Key、ANIPLEX、P.A.WORKS 合作的原创动画《变成神的那一天(神様になった日)》在特别节目「新作动画《变成神的那一天》特别节目~Key 与麻枝准所写下的感动轨迹~」中公开了核心制作组成员名单,以及女主角声优人选,由《夏洛特》导演浅井义之担任本作导演,声优佐仓绫音声演本作女主角‧雏(ひな),佐仓同时也正是当年声演《夏洛特》女主角友利奈绪的声优,这可以说是睽违多时的再次合作。





  《变成神的那一天》由 Key 社麻枝准担任原作及剧本,角色原案由 Key 社Na-Ga 担任,由 P.A.WORKS 担任动画制作,目标是创作一部「回归原点」、令人怜爱又觉得心痛的故事。做为神而觉醒的少女‧雏(ひな),她预知到了世界的终结,而她必须选择一位少年与她一起见证世界最后的样子。本作预计将在今年十月开播。



核心制作组及佐仓绫音为《变成神的那一天》送上的贺图及签名

延伸阅读:
※Key x ANIPLEX x P.A.WORKS联合制作新作动画《变成神的那一天》,麻枝准将回归原点!!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变成神的那一天》动画官网(日文)
※麻枝准研究所《变成神的那一天》特设网站(日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