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讨厌泰迪


其实也说不上特别讨厌,但大概率来说,确实是不那么喜欢比如泰迪、吉娃娃、小鹿、博美... ...这类体型很小,然后特别爱叫,关键是叫声还特别尖锐刺耳的狗子。


目前他还健在,简直无力吐槽,不过子不教父之过,教不严师之惰。所以每次我女朋友都忍不住想抽他的时候,我总会冷嘲热讽的补上一句:先抽你自己再说。

女朋友家里有一条已经废了的泰迪。为什么说废了呢,因为已经两岁了,很难再次训练了。

每次有人从门前经过(租的公寓),外卖,快递等,甚至是我们自己回家,大老远就吠得整栋楼都听得见,然后我进门第一件事喊出口令「静」,然后就是掐著脖子拿拖鞋扇他的嘴,扇的力度和程度,是以致他死地的目标出发的,所以其残暴程度可想而知,好几次把我自己的手都扇到肌肉拉伤——我可以保证,如果我扇的是人,最起码一个星期嘴巴进不了食——然后呢,半个小时后,随著电梯叮的一声,美团小哥哥来了,然后整栋楼又能听见他在吠了,我大喊了N遍「静」的口令,没卵用,想扇,手还在疼,算了……

更别提各种翻垃圾,咬东西,拆家,欺负小猫,见人就日,看到陌生人比看到他主人还亲,各种撒手没,各种莫名其妙的哀鸣,吠叫,挑衅其他邻居的大狗……数之不尽的缺点,最令人反感和恶心的是泰迪的心机,比如你刚打过他,那么等会你从房间出来,铁定整个客厅被拆得面目全非,大小便拉在沙发上麻将机上,所以后来直接用铁链拴在厕所门口。一开始栓的时候,整天哀鸣,跟哭似的,我女朋友说你绑不住他的,于是他一叫就被我抽,连续抽了一个星期,总算安静了。

家里有两只猫,看到猫可以吃零食(猫是功臣,两只蓝白一公一母光是生孩子已经为我们创造了几万的经济收入)于是就拒绝狗粮,每次喂食都是闻一下就站著看你,你不管的话,他等会就把碗给翻过来,把狗粮撒满地,宁可挨饿也不吃狗粮。实在饿的不行,才会把地上的狗粮给吃掉。但是每次看到我在拆猫零食就无穷无尽的哀鸣,呜呜呜的,每次都要被我抽才会安静。我没有惯著他,最近是这么做的,每次喂食,先喂他,然后喂猫,最后喂柯基和巴哥。等到柯基他们吃完了,他还不吃的话,直接把狗粮倒回袋子里,一顿不吃饿一顿,一天不吃饿一天,我看你能撑多久。然而已经过了5天了,好像只吃过一餐,唉,饿死算了,真的是恶心。

很多人会觉得是待遇不公造成的,并不是,因为之前我女朋友对他是很好的,有好吃的就给他吃,导致后来每次我们吃东西他直接跳上桌子抢,被我打几次之后每次都蹲你腿边哀鸣。

他可以去任何地方,包括床上,沙发上,茶几上,只要是他能跳上去的,导致我一万多的笔记本被推到地上摔了,亲,笔记本底部是有防滑垫的,他是故意推的好吗。

每次出门只要不带他,回家的情况就是家里被拆了,大小便满地。

每次溜他,看到大狗就挑衅,人家不理他他还蹬鼻子上脸跑上去咬人家的屁股或者腿,被大狗一吓就缩回我女朋友脚边,还没完,这里刚跟人赔礼道歉完,走没几步路,看到另一只狗,又冲上去吠,牵引绳都拉不住。有一次我索性直接把绳子丢了,心里想著如果那松狮能把你咬死,我就给他主人发红包。然后呢,他冲出去两步发现已经到了松狮旁边,松狮正愣愣的看著他,马上灰溜溜跑回来站在我女朋友脚边吠,我真的曰了尼玛了,看过贱的,却从没看过这么贱的。导致几次之后我再也不让他出门,在家里老死算了。

我养过十几条狗,土狗,哈巴狗,金毛,狼狗,蝴蝶犬,目前还有柯基和巴哥,还从来没有遇到过如此令我反感的。因为那些狗完全是几次指令就能懂的,非常有灵性,特别是柯基,又聪明又呆萌,那爱心大屁股和小短腿,大眼睛大鼻子,看到就想摸。由于是我自己买的,从小到大我严格训练,下手一点也不比对待那只泰迪温柔,他犯错我照样抽,嘴巴都曾被我抽出血,问题是人家柯基一次就老实了啊,泰迪抽过了几十次了还是这个样子啊,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暴力教育,引导教育,奖励鼓励教育,各种网上流传的训犬方式都用过了,甚至专门去请教宠物店的师傅,完全一点用都没,就是跟你对著干。给我的感觉就是:只要你打不死我,我就让你每天都鸡犬不宁。

唉,虽然我知道也看过很多泰迪,并不是每只都这么恶心,也有很多聪明可爱的,但是每天对著家里这只,我觉得,泰迪是最让人反感和恶心的犬类,没有之一。

顺带一提,他是母狗。曰你还是没商量……


泰迪,看见就想踢飞


泰迪真的恶心 刚刚被吓得差点心脏病


泰迪!!!!没有之一,除了它都喜欢,它真的太色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