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斯
傑斯

  前英超候城球員庫蒂斯-伍德豪斯語出驚人,稱曼聯傳奇傑斯是一個被高估的球員。

  傑斯被視為曼聯歷史最佳之一,22年紅魔生涯拿到過22個獎盃,但伍德豪斯卻對他很看不上。「賴恩-傑斯,又一個令人難以置信被高估的曼聯球員,」伍德豪斯在Twitter上說,「效力夠久,但在一個統治了多年、隨意入球的球隊裏,他的入球和助攻數據太差了。」

  「在22年英超生涯裏,傑斯入球109個,助攻162次,而這22年也是他的球隊最輝煌的時期,經常打破入球紀錄。」

  「傑斯是個左翼鋒,看看他的數據,你會誤以為他是個左閘。他甚至左腳都不那麼出眾,他只是身體素質好,但左腳技術一般般,傳球一般,算不上出色。」

伍德豪斯觀點
伍德豪斯觀點

  「現實的說,傑斯是個好球員,在左路很穩健,有能量和速度,好球員但不是偉大球員,22年裏從沒有過一個賽季是世界級表現,依然是個好球員,從不糟糕但也從不出彩,一個穩定的好球員。」

  「利物浦的阿諾特,進攻威脅都比傑斯在22年裏大,他是個右閘,而傑斯是個左翼鋒。」

  (彼特洛赫裏)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