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比賽的話,下午要開球不太可能
恢復比賽的話,下午要開球不太可能

  直播吧5月25日訊 近日,意大利球員工會副總裁卡爾卡格諾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在六月份和七月份這樣盛夏的季節,想要在16:30分開球是不可能的事情。

  此前曾有報導稱,意甲複賽之後將會有三個開球時間,分別為16:30、18:45和21:00。不過在今天提交給體育部長的醫療協議中,沒有跡象表明開球時間會比從前變得更早。

  在接受《共和報》的採訪時,意大利球員工會副總裁卡爾卡格諾這樣表示:「在盛夏的時候,即六月份和七月份,想要在16:30分開球比賽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知道在1994年世界盃的時候有一些早場的比賽,但那僅僅是幾場比賽而已,在這裡,我們會有更多的比賽,也許這可能會發生在同一個週末。」

  「球會主席必須要考慮到球員們的健康和安全,而不僅僅是電視轉播權和收視率。對於在18:45分和21:00開球,我們的態度是開放的。」

(責編:布伊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