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DC的fans,相信都有看过于2017年上映的《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吧?不过当时的票房不如理想,而且观后感更是劣评如潮,很多影迷认为华纳因为赶档期而急急推出。不过最近华纳为了不负众望,决定将于2021年推出4小时「终极版」!

其实之前《正义联盟》除了是因为太急推出之外,其中一个主因是导演Zack Snyder的女儿因自杀而退出导演工作,而剩下的片段交由Marvel《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导演Joss Whedon补拍,因此风格不同,加上在DC的作品中出现Marvel式的幽默桥段的确令DC迷反感。

PHOTO / slashfilm.com

而一众的影迷都在Twitter用上#ReleaseTheSnyderCut来声援,希望华纳可以发行Zack Snyder版本的导演剪辑版,终于大家都得到华纳的回应,将于2021年推出4小时的「终极版」《正义联盟》。

PHOTO / HBO MAX

根据外国的传媒报导,为了打造终极版本,华纳斥资3千万美元,更特意找回Zack Snyder重新拍摄及后制部分片段,亦将电影原来的配乐师回来配乐,让是次的版本可以顺利诞生。

PHOTO / 官方图片

由于片长4小时,官方预计将会分成6个章节以彷造影集的方式,于2021年HBO Max频道限定放映。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不少行业逆市加薪 你份工又有没有?

生命影响生命 《Dear…》破格敍事手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