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消息,OPPO宣佈Reno4系列即將發佈。

  微博話題“OPPO視頻手機Reno4”系列意味著Reno4主打視頻拍攝。

  根據此前曝光的信息,Reno4系列有三大看點:超級夜景視頻、65W超級閃充、新一代視頻防抖。

  早在去年的Reno2、Reno3系列上,OPPO就加入了視頻超級防抖功能,並對視頻拍攝進行專屬優化。

  據悉,它搭載了Ultra Steady視頻超級防抖,即HIS混合防抖技術,支援5軸防抖。

  通過多源傳感器信息融合和防抖場景智能分析,陀螺儀頻率提升200%~300%,同時在算法上,OPPO還通過從16:9的視頻畫幅輸入提升為全尺寸的輸入,從而提升下采樣率,這樣可以在防抖算法下儘可能保證畫面清晰度。

  在這些技術加持下,即使是應對跑步、滑雪、滑板、過山車等場景,手機依然可以為你呈現穩如雞頭的防抖視頻效果。

  作為新一代Reno系列成員,Reno4勢必會延續視頻超級防抖的優勢,並針對夜景進行專項優化,值得期待。

  此外,Reno4系列支援65W SuperVOOC 2.0超級閃充,這是Reno數字系列迄今充電速度最快的手機。

  在此之前,OPPO Find X2系列、Reno Ace、Ace2等機型均支援65W超級閃充。以Reno Ace為例,4000mAh電池僅需30分鍾,是目前量產快充中充電功率最高、同電池容量充電速度最快的機型。

  該機將於下個月正式發佈,我們拭目以待。

  本文來自快科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