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恩沙基谈到了目前的情形
小恩沙基谈到了目前的情形

  拉素教练小恩沙基Simone Inzaghi上周日接受意大利媒体《Rai 2》的采访,谈到了意甲重启的话题。小恩沙基表示教练们都希望联赛能够重启,并称拉素会在周一恢复团队训练。

  「我们很高兴能重启比赛。我们的愿望是完成今季,这是为了所有足球从业者和球迷的利益。先决条件都具备了。我们这些教练都希望在安全的前提下重启比赛。不管排名如何,疫情蔓延之前,拉素都在联赛中做了非凡的事情。」

  「在我们的体育中心,我们在安全的环境下训练,球员之间保持社交距离,我们每天都要检查这些防护措施。从明天开始,我们将恢复团队训练。」

  「大家渴望重新开始训练和比赛。球队中是否会有人检测呈阳性?我不知道,现在还没有。我们正等待医疗指导的发布,这样我们才能知道该做些什么。」

  「就像德甲做到的那样,我们希望重启比赛。一旦发现阳性案例,受试者会被隔离,而比赛将会推迟至少一周。」

(责编:布伊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