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鸡里的土豆,

水煮肉里的白菜,

总决赛里的裁判,

回答结尾处的他。



谢邀。

东方不败

独孤求败

金蛇郎君夏雪宜

天地会总舵主陈近南

应评论要求,加个胡一刀


七夜,七夜圣君。在大S饰演的巜倩女幽魂》电视剧里,聂远饰演的七夜圣君,武艺高超,英俊帅气,对自己心爱的女人痴心不悔,有情有义,敢作敢当,把陈晓东饰演的男主角宁釆臣活生生衬成一个史上最多余的、让我第一次生出一种您赶紧消失吧男主角的感觉。 贴一个当年的发行海报,陈晓东和大s占据了大部分位置,说明了他们的设定确实是主角。聂远的在海报中的篇幅还没有只客串出现一集的出演他老爸的罗嘉良多。

ps.陈晓东版宁采臣的最大悲剧,莫过于他的那个光芒万丈的兄弟七夜吧?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补充一下,陈晓东后来在&中饰演了男配宇文邕,雄才大略,整个人物的感觉算是立住了,居然隐约有压过男主,实在是已非昔日吴下阿蒙的感觉。


魔法少女小圆,晓美焰。但是主角是小圆,围绕著小圆,毫无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