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來自蜂鳥網

  除了早前曝光,或在本月26號發佈的SonyZV-1外,關於Sonyα7 IV與α7S III這兩款全幅無反的傳言也有許久,這兩款相機顯然也有不少用戶在關注。而近日外媒曝光,Sony在華註冊了一款新的相機,也就意味著Sony現在已經註冊了兩款相機。

  Sony在華註冊了型號為WW850128的新品

  圖為現款Sonyα7S II

  早些時候,外媒稱Sony計劃在六月或七月初帶來Sonyα7S III和一款“驚喜”機型。目前Sony所註冊的兩款新機的型號分別是WW271448和W850128,申請單位分別是日本Sony株式會社和Sony數字產品(無錫)有限公司,這兩款相機都將支援5GHz的Wi-Fi。其中WW271448會是一款E卡口的無反,但是外媒同樣提到一點,WW850128這款機型由於註冊在Sony中國旗下,或許可能是一款定位高端的RX黑卡系列相機。

  ·編輯觀點

  由於新冠疫情的爆發,再加上CP+與photokina等展會的取消,包括Sony在內的各家廠商的新品發佈時間線都受到了不小影響,早前Sony的新機傳言本應該CP+已經photokina上發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