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因为爱和喜欢其实真的不一样,


I like you ,but just like you.这句话是我初恋时读到的,时隔多年,每次读到总是觉得和之前理解的意思不同。喜欢会放肆,爱会克制,仅仅是喜欢的话,当你们对彼此已经了解的差不多时,彼此的新鲜感已经无味时,面临的只有两个结果,分手或相爱。真正爱上一个人时,在不在一起就会觉得无所谓了,那种把自己当做ta亲人的感觉会从内心里想呵护ta,保护ta。像父爱一般的在旁边看著ta成长,但永远是ta的靠山,ta受欺负时是ta的避风港,但感觉没必要在ta旁边。所以,为了爱的人要努力。

仅仅是自己的观点,勿喷。


相爱不意味著在一起,有时候就是彼此太爱太熟悉才知道他/她真的不适合跟自己过一辈子
相爱是相爱,双方相爱也不是非要在一起,恋人未满的状态也是非常不错的

不能走到最后就是不够爱,生活不是电视剧


我与你隔著长风深谷,进不得,退不舍。

熟悉反而难以言说,僵持反而故作洒脱。

因为太熟悉了,有些感情糜烂在心里,彼此都知晓,却无人提起。畏惧也好,羞涩也罢。

对方或许最后等你到失望,累了吧。

两个人心里都有一条线吧。就看是谁跨出去了。

也许你们在一起之后还会更觉得现在的相处模式来得习惯呢。毕竟两个人在一起之前的那种美好更让人神往与心动。

喜欢与爱差异太大。喜欢是不间断的雀跃与怦然心动。爱是细水长流携手与共。

爱不求在一起,其实有时候当喜欢升华成爱,倒不如做朋友就好。


从喜欢到爱,但是爱太难说,而且现在这个流行快餐爱情的社会,想要一直维持很难,心态放对吧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然后三观相同。三观相同的话会省去很多感情麻烦,还有爱情不要太过物质,也不一定最后非要在一起。
这世间爱而不得的事真的很多,望自珍重。

想要在一起总会在一起,不想在一起,什么都是借口


爱了这么多年,大家更多的是习惯,习惯有一个人,在生命里面,但慢慢这个感情就会变成一种类似亲情的感情,这里面的爱情会疲倦,最后离开,是因为没爱了,但不可否认曾经真正爱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