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屯著脂肪过冬就好了要个啥子腹肌(图一现在图二大概八月份)

再说你的问题,可不可以练腹肌……当然可以我176体重在78kg~81kg波动,高中最胖的时候230kg那个时候就会去做一些卷腹动作,现在一周去个6-7次健身房看心情可能每周练一两次腹部

腹肌这种东西随便练练就出来了(体脂略低的情况下)胖子减脂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可以可以可以,你这个问题就好像我问我身高180 可不可以上厕所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可不可以?

我只知道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作为一个体育专业的可以帮你回答一下

第一你想知道你想要什么身材,如果你单纯的就想要腹肌那么直接有氧控制饮食瘦出来就行。

如果你想是说我的腹肌不要病态的瘦,那么就要增加自己的肌肉体积,也就是所谓的增肌。

如果你的意思是我想要一个完美身材,也就是像彭于晏一样的,那么就要增加大肌肉群体的练习,腹肌暂时不用腹肌后期属于雕刻。

如果你想健美或健体的那种,反正我不推荐,因为健康就好,如果你真的喜欢先从练腿开始。

单纯的锻炼腹肌你不减少体脂是不会明显的,如果你是为了增加腰腹力量当我没说,如果你想有明显的腹肌,直接瘦就好了那种病态的,单纯的练腹肌建议不要,还是走彭于晏路线吧

This is me


谢邀 179 76kg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