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是考试作弊得了高分一样。


你们班倒数第一,靠作弊考了全班第一,全班包括老师没有瞧得起他的吧?


谢邀我个人觉得 不是看不看得起的问题

而是 能否接受的问题

天生的美当然是最好的 可是不是每个人都是天生漂亮的呀大家都崇尚并追求美好的事物所以我能接受整容

无法接受的是疯狂整容的人

但也不会看不起


因为一般整容的人(除了丑到不忍直视的)往往虚荣并且拜金
通常看不起的都是整容过度,让人视觉很不舒服,违背人体构造的一些整容手术!举个例子,那个滴风油精的那个,我至今不知道他(她)到底是男是女!


一有些整容脸确实不太好看大眼睛宽双眼皮大卧蚕眼角像裂开尖下巴真的不好看!!之所以说不好看就是很怪很假,说不出感觉,都喜欢美女没错,但是太假了会有一丝丝尴尬,我现实中遇到过很多个,第一眼看还以为整毁了觉得可惜,二也不缺乏有些心理阴暗的人自己没钱整别人弄得漂亮会酸或者别人本身就漂亮自己想整又嫉妒别人是真的自己是假的就酸别人是整的,就会有点贬义(我猜的,不代表所有人)然后整容个人爱好,自己开心就好…

当事情走到一个极端,当大家都因为整容失去原先的特色的时候,或许可能有人因此而看不习惯吧!


这不很正常吗,整容本质是造假。你卖假奶粉,卖地沟油装的金龙鱼赚钱,别人会看的起你?我见过太多整容后把之前同学都删了,以为自己整容就不会被看出来了,后来发现新的同学也都知道她整容,因为近看都看的出来,就算明星整的也看的出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