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的紀錄片《最後一舞》已經播放完畢,關於其中的人物討論卻並沒有停止,包括喬丹、皮蓬、羅德曼都是成爲了大家熱議的對象,特別是公牛第2個3連冠時期,羅德曼的種種奇怪行爲也是讓球迷們非常的不理解。

瘋狂!安東尼力挺羅德曼,他中途離隊能理解,誰注意詹姆斯的表態

儘管這樣,羅德曼依然在公牛隊的奪冠中扮演了不可忽視的作用,近日安東尼在接受採訪時,也談到了羅德曼在賽季中途離隊'度假'一事,不過安東尼表達了自己對這件事情的理解,他直言“在籃球場上,一個82場比賽的賽季,總會在某時……我不會對丹尼斯的決定生氣。”隨後他又補充道“公牛同意他出去'度假',並且邁克爾-喬丹非常清楚羅德曼的秉性。”看來,對待不同的球員要用不同的管理方式,這樣才能將球員的作用最大化。

瘋狂!安東尼力挺羅德曼,他中途離隊能理解,誰注意詹姆斯的表態

安東尼的態度也得到了詹姆斯的認可,他表示“作爲球隊的領袖之一,我會覺得,‘丹尼斯,你XXX在幹嘛?我們需要你的出現,這裏需要你。’但接下來他就在總決賽比賽中爲你拿下20個籃板,你會覺得,‘也許這種方式對丹尼斯奏效。那就讓丹尼斯做他想做的事吧。”作爲球隊的老大,每個人的風格都不一樣,詹姆斯隨後也說“每個人都不一樣。MJ和科比的領導方式和我不一樣。魔術師和伯德的領導方式和科比、Mike又不一樣。卡里姆(賈巴爾)和魔術師雖然是隊友,但他們領導球隊的方式也是不同的。”

瘋狂!安東尼力挺羅德曼,他中途離隊能理解,誰注意詹姆斯的表態

如果你身邊有羅德曼這樣的隊友,大家會怎麼對待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