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0日今天下午15:30分,对于山东球迷们来说将会迎来一个非常幸福的时刻,鲁能泰山队将会在俱乐部的三号场地与青岛黄海进行一场真刀真枪的实战热身赛比赛,而在昨天下午黄海全队也是乘坐大巴车抵达济南办理了入住,球队将会在今天上午进行恢复训练,本次黄海一共来了两名外援,而鲁能方面也将会尽遣主力登场,两队也势必会奉献一场巅峰对决。

深夜21点!鲁能迎来一则重磅消息,中超争冠又添重要砝码

而此前一段时间,对于鲁能球迷们而言最为关心的事情一定还是费莱尼的恢复情况,毕竟他能否顺利复出,甚至说能否赶上这场热身赛的比赛也都时刻牵挂着鲁能球迷的心,虽然此前已经抵达了球队,但是费莱尼一直单独训练,没有跟球队一起合练,这也让鲁能球迷们非常着急,大家希望这位中场核心能够尽快跟球队完成磨合,毕竟新赛季费莱尼对于球队而言非常重要。

深夜21点!鲁能迎来一则重磅消息,中超争冠又添重要砝码

此前也有多家鲁媒报道,费莱尼将铁定会缺席今天下午的这场热身赛,所以目前来看费莱尼本场比赛的出场概率极小,而鲁能也将会用1名外援迎战黄海2名外援,但是鲁能在本土阵容上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拉平了两支球队的实力,所以这样来看本场比赛的激烈程度一定不会差。

深夜21点!鲁能迎来一则重磅消息,中超争冠又添重要砝码

而就在昨天晚上酒店,山东鲁能球迷圈内的大神,非常神秘的“鲁能不夺冠不改昵称”在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称,费莱尼已经正式回归大部队跟全队进行合练。这无疑是一个令人彻夜难眠兴奋的好消息这也意味着费莱尼的恢复已经完全没有任何问题了,达到了一个痊愈的状态,这对于接下来费莱尼的备战和鲁能泰山队的备战来说都将会是极大的提升,这对于新赛季鲁能的中超争冠也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深夜21点!鲁能迎来一则重磅消息,中超争冠又添重要砝码

那么随着费莱尼的回归,有些球迷也开始期待他能否赶上今天下午的这场热身赛呢?只能说是有这种可能性,但是几率比较小,毕竟考虑到他刚刚伤愈,所以教练组也是出于对他个人负责的角度出发,不可能让他踢高强度比赛,当然不排除替补出战找找比赛节奏,或者说出现在明天上午的预备队比赛中都是有可能的,当然这一切都还需要以实际情况为准,我们也会持续关注,今天下午15:30分,各位球迷千万别忘了看球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