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特炮轟喬丹:他在片中說我是告密者,這是徹底的謊言

虎撲5月20日訊前NBA球員霍雷斯-格蘭特近日在採訪中嚴厲批評了前公牛隊友邁克爾-喬丹的紀錄片《最後之舞》中的不真實之處。

喬丹在紀錄片中表示是格蘭特向《喬丹法則》一書的作者薩姆-史密斯泄露了大部分信息,對於喬丹的指控,格蘭特稱之爲"一個完全、徹底的謊言"。

"謊言,謊言,謊言……如果喬丹對我懷恨在心,那麼我們就像男人一樣解決問題,"格蘭特說,"那麼我們就談話吧,或者以別的方式解決恩怨。然而,他還是公開宣稱我是那本書背後的線人。薩姆和我一直是好朋友,現在還是。但是爲了那間更衣室的尊嚴,我絕不會把私人恩怨透露出來。薩姆-史密斯作爲一位調查記者,說明他至少需要兩位線人才能寫成那本書,爲何喬丹單獨對我指名道姓?"

"這只是怨恨,我就這麼講了,"格蘭特說,"這只是他的怨恨。我認爲他在這部所謂的紀錄片中也證明了這點,只要你說了一點關於他的話,他就會跟你斷交,他會試圖摧毀你的人格。"

"查爾斯-巴克利,他們做朋友都有二三十年了,"格蘭特說,"然後他說了一些關於喬丹管理夏洛特山貓或黃蜂的話,他們自那之後就沒再說過話。我想說的一點就是,他說我是泄密者,然而都過去35年了,他還要提起他在新秀賽季進入一位隊友的房間看到可卡因、大麻和許多女人的事。我想指出:他到底爲何還要提起那件事?這和任何事有關係嗎?我覺得,如果你把某個人稱爲告密者,你自己就是一個該死的告密者。"

格蘭特表示他上次和喬丹交流大概是在三年前,他們就高爾夫相關話題進行了一系列短信交流。

"瘋狂的事情是,他爲我的一項慈善活動寄來了一雙簽名球鞋,"格蘭特說,"我不明白,如果他和我有分歧,他本可以給我發短信,打電話,各種方式都行。不過,假如我今天見到他,希望我們能對彼此加以尊重,因爲我們一起贏過三次總冠軍。但假如情況相反,相信我,我不會因此而失眠的。"

[來源: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