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曼底登陆战役后才彻底无药可救的,之前还是有机会的,德国在诺曼底登陆前对毛子有工业能力优势和人力优势以及能源优势,至於坦克产量低于毛子,是因为毛子是用简化版坦克而已,而简化版坦克非常脆弱,损失巨大


泻药,

从西班牙内战开始就无药可救了。


您们,真麻烦。

个人觉得二战没有翻盘点。

首先德三没有办法完成既定目标。只能打一步算一步。那同盟国觉得。你有本事打到华盛顿。我们谈合约。

第二,轴心国实际太弱。综合国力即是是1941也没有同盟国1/5的多。(英国大片海外殖民地)。你德国也不能海师,日本不能打到长沙。哪怕不要美国,中英法也能反著拍回去。虽然过程会艰难点。(有些人觉得,中国打不过日本。那是建立在油钢管够的基础上。你借钱不用还了。华尔街大佬早就想掐了你还钱了。珍珠港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盟友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德国为什么跟义大利结盟。主要还是看中义大利海军。当然,法国海军如果完全能加入德国海军。这样的联合舰队确实能在地中海横著走一段时间。但是,因为没有重油的关系,大概一段时间后也只能编为存在海军了。但是隆美尔能走的更远。至于能不能走到苏伊士那就看造化了。我赌五毛去不了。

题外话:有人认为中国能获胜,国军占七分,共军占三分。剩下90给美国苏联。个人不太同意

第三。那么什么时候德国有翻盘点?

答:德二时期。


不列颠空战让德国失去了快速解决西线战场的机会

小胡子和国防军的争吵导致的莫斯科战役失败,加上列宁格勒围城失败,失去了东线获得战略主动的机会

斯大林格勒失败导致德国失去了胜利的希望,兵力不足,南线战场几乎崩溃

库尔斯克战役,用文艺的话讲,给纳粹德国的棺材钉上了最后一颗钉子。虽然战损比不错,但是就像日德兰海战一样,战术胜利不能带来战略胜利。德国失去了东部几乎所有机动兵力,也失去了所有反击的机会。如果德国在此之前选择战略防守节节抵抗,以交换比为首要目标。以打到底带来的巨大伤亡和资本主义的威胁,要求和斯大林讲和,再以消耗战让美国人民失去战争的热情(毕竟仇恨值日本最高),还是可能获得比较好的和平条件的。库尔斯克以后彻底没希望了。


我个人以为应该是33年选举战役后没救的.


自从波兰战役开始,德三就没救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