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陌生人皆可杀,自己也做好被杀的准备。没有一个东西值得深信的。人性本恶。做事过脑子。自己掌管自己的脑袋。该发的脾气一定要发出去。


略微思考→恍然大悟→骗回去(以拳捶掌)


预防和告之家人,思考怎样不被骗。因为这种现象就像做梦可仍然有人醒不过来。发生过能改能追就要去做。但改变不了的只能自己接受。


不要轻信他人


传播呼吁大众防御诈骗,小心谨慎


被骗一万后明白了,只能官方充值游戏 还有就是,自己自以为是的骄傲被踩在脚底,无法反驳,无力反抗。


二月二十四日,我被骗了1600块,当局者迷,我的所谓的骄傲都被打的支离破碎。不知怎样面对父母。我缺乏的是什么?经验?不对,缺的是那份心境。在面对「利益」前,我没能冷静地分析,判断。对自己过于自信,仿佛已经看到了账户里不断增加的金钱。

用我妈的话说,我掉钱眼里了……

我应该思考的,应该去做的,我没有去做。好像赚钱成了现在的主要任务。今年高三,还有102天高考,我应该做什么?我不再迷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