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把粉底液挤手背上,手指沾取,用手指在脸上点开,就用指腹不停地点点点,目的是均匀点拍开。(用手指抹开那是错误的涂法,那样不但厚薄不均,遮不住毛孔,还容易造成起皮和卡纹)点得差不多了大概十余下再用美妆蛋辅助以把余粉吸收并拍得更均匀。

有些人说美妆蛋很吸粉底液,很费。

首先美妆蛋就是用来吸多余粉底液并辅助拍均匀,就是需要它的会吸。

第二,并不是说粉底液一滴弄脸上就马上用美妆蛋拍,那样一下子就把脸上那坨粉底吸了,然后再用美妆蛋上的粉底去拍/擦其他部分皮肤这个是不正确的。应该先用指腹把手指上的那滴粉底液在脸上相应的位置点拍开,比如沾了一滴打算是涂额头的,就在额头密密麻麻地一下下均匀地点点点,再用美妆蛋。

谢邀,闲来无事所以写了那么多,别嫌我啰嗦哈


参考一下哦,按压!按压!美妆蛋应该是按压!涂抹的话可能会把脸上已经涂好的底妆给擦掉!

美妆视频上一般都是先点涂在脸上,然后用手指稍稍抹开,再用美妆蛋拍均匀,因为一开始就用美妆蛋的话,粉底液大部分都被吸进去了,很费


用美妆蛋,以点按的手法,使上妆均匀


用美妆蛋,美妆蛋上妆前打湿这样会很好上妆


个人更推荐美妆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