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他姐姐都车我发现车上的香水味,是我送给我男朋友得香水。我当时还想他们喷在车上还用这么好的。后面我问男朋友,他说他感冒人不舒服闻不得那个香水味。就给他姐了。我猜他肯定忘了那是我520给他买的几百的香水。送了也并没有和我说下,毕竟我给他说过我送他的不能送给其他人,包括亲人。可是他都忘了?我该生气吗?我心里特别难过,我精挑细选的,难过大于生气,可是我都没有表现出来,怕他又要说我不懂事。


与其他不喜欢那个味道放在某个地方闲置,用了才不算浪费,只有女孩子才真的把520当个节日来过。在男生眼里其实它只是非常普通又浪费钱的一天。通过这件事,你可以吸取教训,你喜欢的不一定是他喜欢的,投其所好送礼物才是最明智的,情绪没有该不该,生气就是生气,换作是我也会有一点的不开心,毕竟礼物没有达到它应有的效果,但你男朋友的姐姐也不是外人,何况你在无意之中还发现她喜欢这款香水,你们之间从此有的聊的话题更多一些了,不是吗?女孩子大气一些更讨喜,并且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表示姐姐喜欢下次送给姐姐。至于男朋友,你私下里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他,毕竟谁也不希望自己用心挑选的礼物被人转送,礼物的珍贵在于心意,谁家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以后多对自己好一点,女孩子把精力和钱花在自己身上远比给直男们送礼物要效果更好。不要再为这种事生气了哦!


不应该,香水本来就不适合送正装是常识。送小样的合集,或者是小装的合集才是常规的。我可不希望逼著人喷不喜欢的香水,或者对方根本就不喷香水。事先了解清楚也是很重要的,但如果没办法了解到,如果要送正装,就只送非常气味保守的香水,就是不容易讨厌的香水,男生一般柑橘类调,或者海洋清新调的,女生就送白花调的,但是每个人的偏好还是不一样的,即使这样还是有可能不喜欢。实际不去买某个牌子的香水,也可以去专柜了解一下不同香水的调。

像L『artisan Parfumeur,diptyque,etat libre dorange,Atelier cologne,acqua di parma都有试用装的套装,5ml,10ml的几只,10ml一般edp可以用3周到一个月。也有30ml,50ml的类似的小的正装。也可以选择2ml的数量更多的,不过就不一定是礼盒的包装了,也有的要上网到第三方网站买。还有jo malone就算了,性价比低,卖的大多都是cologne浓度的,是diptyque之类的edt或者别的牌子的edp浓度的1/3或者更低,但是价格差不多。

还有就是Versace的香水在香水爱好者中不受欢迎,因为感觉诚意很低。同样都是设计师品牌,dior的巴黎限定,guerlain,chanel,masion margiela,mugler,tom ford,和hermes的偏小众的系列质量要高的多。


要是我我会锤爆他的狗头。

我对于重要的人给我的重要的东西,我就算感觉不是那么喜欢,也会小心地收藏起来。因为这个东西,代表的不仅仅是一个东西,而是一份心意,一份情感,一份回忆。

相信题主也是这样想的,所以在发现这个事情后很难受。不是说舍不得那几百块钱,而是觉得心意被轻视了,送的礼物被仅仅看作是物质的东西。

我不喜欢这样的男生,普通朋友的话都感觉有点介意,更别说男朋友了。我觉得这样的男生不适合题主,价值观不一样,需要那种「大气」一点,或者不送礼物的女朋友吧?如果以后相处下去,矛盾会越来越大的。

这种人,很讨厌。


直觉觉得你俩不合适 你不了解他 他不体贴你 好好想想吧

而且我觉得你可以表现出来失落 不是生气吵架 就是诚实告诉他 以后不要送人了 而且是之前说过的 下次可以一起挑。但是希望他用你的东西就想到你 我觉得没啥


是我我就再也不送他东西了,这种人不值得送礼示好。


如果是我的话,我就很生气,自己细心准备的礼物结果被送给他姐姐,感觉就有点不珍惜的感觉,可以反过来想一下,他送给你的香水你转手给了自己哥哥,他难道会很开心嘛


要是我在意你 即使你送你不是我喜欢的 我也会好好保存 如果他想给他姐姐用 有必要和你说一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