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公司接待,用茶讲究


从用茶讲究角度,提供一个参考:用武夷岩茶,原因有几点:

1、喝岩茶的人群相对层次中高端,关于这点可以从您们的客户中了解到,同时便宜的岩茶难喝,优质岩茶又会很好喝,这其实也排除了一部分人群。

2、优质岩茶的口感独特,非常有辨识度,很好喝受众广泛。优质岩茶是追求花香和果香的茶香,滋味丰富饱满、苦涩平衡的好的茶。相信我们的客户喝到一杯这样的茶,会有不同的感受。

3、岩茶是烘焙讲究的茶,对胃不会刺激,适合的人群更广,超过一些生茶,同时茶性温和,适合一年四季品饮。


可以,红茶的接受度相对而言是比较高的,也是入门者的推荐茶类,而且茶性比较温和可以说老少咸宜

红茶是暖胃的,一年四季都没问题;绿茶当然我觉得也没什么问题(一般来说夏天喝绿茶比较多)。

可以的话也最好避免普洱,一方面生熟茶的区别可能有(有的人说熟茶喝了就没关系,不好意思我就是那种生熟都不能喝的),我周围喝普洱后都出现不太舒服的症状的人有很多。

正常都是冬天红茶、夏天绿茶、春秋是花茶的,红茶没什么问题可以的。


可以喔~夏饮绿茶,冬饮红茶。有利于身体健康。
各地饮茶风气不一样,写上哪个地区比较好
用茶讲究的人,未必是讲究茶的人。

我建议把装修搞好更重要,布置一些方便拍照发朋友圈的局部小景。这样效果会更好。


这个完全看你公司的规划想法了。秋冬是喝岩茶红茶的好时候,不过我总觉得岩茶做接待会比红茶给人一种有逼格的感觉。
我想知道是什么公司这么讲究,对员工一定也不差,还招人不?

男士可通用:乌龙,黑茶,老白茶

女士可通用:红茶,黑茶,老白茶

年轻的男士:可添加老生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