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那么好性能,只要外形,也不需要坐4个人,价格也不会很贵吧。

肯定很多年轻人会买吧,市场肯定有。是技术问题还是跑车外形专利不支持这样外形?


跑车 看上去很美 但是为了操控 性能 风阻牺牲了很多东西坐姿 空间 储物等等,

等你需要长时间开车,带人又带东西你才发现,如果不是需要和喜爱,对于跑车的追求就是华而不实


谢邀,这coupe车型在市场上销量还真是不怎样呢!首先符合问题的车(可能有点跑题):

1、大众 帕萨特 CC 这一代CC第一次见真车还真被惊艳到了!售价也并不算贵,市场也还行呢!1.8T 2.0t动力也就是够用。

2、现代飞思不算尾门的话有3门。1.6t的免强能开,操控不太对我口味…现代的车,欣赏不来。

3、本田CR-Z本田大法好!外形美得心动!1.5混合动力车子。省油,动力一般但开起来给人一种轻盈的感觉。如果有2.0混动的版本就完美了,以本田的技术2.0做出200匹简直吃生菜。

3、丰田 杰路驰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以为是某种厕所清洁用品。丰田一惯作风,中规中距。没什么亮点。

4、起亚 速迈

未曾关注,只是突然想起他……

5、现代 酷派

2.7 165匹的「跑车」 把他当索纳塔coupe就行了。

6、标致 307CC法式情怀小跑,样子不错呢。好好开车泡妞去,别跟别人比。

7、吉利 美人豹中国第一跑!原厂不好看,你看看图二!绝对给力!分分钟过千匹!美人豹,你值得拥有!

跑题时间,那些没长著跑车样的跑车!哈哈哈

1、斯巴鲁 翼豹 WRX STI毫不掩饰我是个扫把佬粉,哈哈哈哈!EJ207发动机,当年日本马力上限280匹。搭配6档手动,全时四驱。遇见他可别当成千里马哦!

2、斯巴鲁 力狮 GT

EJ255发动机 265匹,路上遇见别把他当天籁哦!哈哈哈哈

3、斯巴鲁力狮bp/bl B4ej20Y发动机,分为前期、后期。后期版原厂等长头焦自动档260匹,6档手动280匹。这车没在中国上市。但是不少人移植了全套!这货比上面的力狮GT要猛!

4、三菱EVO

不多说,英雄迟暮4g63红头,暴力又扛草!不像斯巴鲁的EJ发动机,动不动就拉个缸,毕竟易爆(翼豹)

5、高尔夫R20

疯狗EA113/888 潜力巨大,直线干死一大波超跑。动力原来那么简单。

6、沃尔沃s60 polesta

推头大王,动力底子还是不错的,367匹

7、本田 飞度 gk5本田大法好

AMG M RS略,长得太凶了
吉利美人豹吉利中国龙

中华酷宝

比亚迪SB都是你说的光外形不性能的跑车!
第一反应,美人豹,附近小区至今还有一辆在开,每次从路上跑过去的时候,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就会惊呼,哇,法拉利吗
我有一个跑车梦,但是第一辆,第二辆都不会去买跑车的。
你应该没车,或者开车时间短,否则不会提这种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