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会不太闷,遮瑕力更好一点。谢谢,祝你们越来越美丽


兰蔻我没有用过...但是沁水我觉得是一点都不适合混油皮!真心不服贴啊,涂上去脸上一块块的,还带著点 搓泥!! 总之嗷,我觉得我用爱敬气垫 都比沁水的妆感好

失望死了嗷


兰蔻持妆更适合混油,不过遮瑕一般,而且带妆几个小时遮瑕越来越弱。沁水遮瑕不好,更适合混干皮干皮。


看你的需求了,持妆我感觉对我这个混油皮不太友好,个人更偏爱沁水,沁水虽然持妆时间短,但是它不浮粉不暗沉,补妆的时候也不浮粉。天哪毕竟我最讨厌浮粉了!


沁水适合干皮,而且遮瑕效果不是很好。遮瑕效果好适合混油更推荐雅诗兰黛DW


两款对比的话肯定是兰蔻持妆粉底液!

我混油皮,不喜欢太厚重的底妆,我对比过DW、YSL恒久、阿玛尼权利之后选择的持妆,因为它上脸后妆感比较轻薄。DW、权利我会闷痘(不是卸妆问题),YSL恒久我用暗沉很快。兰蔻持久我一整天下来妆感都很好,但是遮瑕力确实不高,适合肌肤没什么大问题的人(我是有几个痘印的)。

DW、YSL恒久、阿玛尼权利和兰蔻持久都是适合油皮/混油皮。

个人感受

持久度:DW &> 阿玛尼权利 &> 兰蔻持久 &> YSL恒久

遮瑕:DW &> YSL恒久 &> 阿玛尼权利 &> 兰蔻持久

轻薄 :兰蔻持久 &> 阿玛尼权利 &> YSL恒久 &> DW

反正,在没发现其他宝贝之前,我是会继续选择兰蔻持妆的。


兰蔻吧,我混油皮,用的兰蔻新持妆粉底液


我是混油皮,但是我用的是ysl的超模粉底液,我觉得也很 ?诶。遮瑕控油都可以,能满足我的要求。


兰蔻没用过。

沁水不是适合干皮吗?不过妆感比较清透。

我觉得dw更适合混油,就是妆感稍厚,另外色系对冷白皮不太友好,偏黄。


都不建议 DW适合混油 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