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来源:

5月5日,据印度媒体报道称,苹果似乎已经做好要大规模量产iPhone XE的准备,目前富士康正在印度当地扩建代工厂,而这款新机如果后续上市开卖,那么这里会是它的主战场,当然还有其他一些新兴市场。你可以理解为,iPhone XE是苹果为新兴市场准备的杀手锏。

苹果或将大规模生产iPhoneXE:4.2吋屏不到5000?

new.qq.com图标


我用SE目前一直没升级,去年底换了电池,目前感觉还能等几年,如果还有下一代SE 2的话。

美中不足的是因为停留在iOS 10,不能和iwatch 4兼容,间接阻止了我入watch 4的意愿。

经历了几次等待、谣言、失望的大起大落,拿不准还会不会有SE2,不过如果真会有,出在印度似乎也蛮合理的。

希望不是低配,不理解小机型为什么就一低要和低配挂钩!单手持机想点哪里点哪里的意义远大于手握大板那点虚荣心的快感!对我而言,做为每天长时间的陪伴和使用工具,手机用的爽不爽只有自己心里清楚。


谢邀。

我昨天为了 unpair an Apple Watch, 把关机很久的SE拿出来,电池 居然还有60%,各种 app 跑得还是很溜。

不过600美元买一个手机,我为什么不买安卓呢?


我不了解。

但是我觉得,不管他生产多少,不一定有那么多人买。

就算是把苹果手机看作是一个高档手机,那也不是一个低档型号可以代表的。

这样的人恐怕很少,所以他生产的再多也不过是积压库存。


4550元,中国估计更贵,估计超过5000元,为何不直接买更便宜的xr?


真实性很小;

4550元的iphone定位明显属于低端,根据苹果的作niao风xing,在定位低端的iphone上使用全新设计几乎不可能,所以即使有所谓的iphone xe,大概率是会在iphone 8的基础上进行部分升级再重新命名后发布;


据说印度种姓制度很严重,只有上层人才配用iPhone,而且他们也认可这种不成文的规矩,4k多?两三千的小米ov都卖的起飞 ,印度老百姓都觉得很好用,他们会用更贵的苹果吗,有钱人还用好的,普通老百姓四千多还是已经很贵了,至少我认为在印度为廉价版iPhone开疆拓土有点吃力,再说欧洲,同样价格华为或者一加肯定配置要比苹果高,而且这个价位一晃他们也已经深耕好几年了,评价都不错,我认为也难,要是把现旗舰或者次旗舰弄到当年iPhone6plus那时候那样的价格我认为是能力挽狂澜的,但是好像不现实,减配肯定又是可屏幕电池下手,这个版本要是出来,来国内倒是应该能拽一票子人,但是时隔两年多,华为国内欧洲风生水起的 ,ov也是没什么可太让人吐槽的了,除了小米出货量尴尬这几天有点不正常,是骡子是马到时候溜溜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