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家开百货行。(合成图/翻摄自高嘉瑜脸书)

▲高嘉瑜。(合成图/翻摄自高嘉瑜脸书)

政治中心/综合报导

台北市议员高嘉瑜外型甜美广受网友喜爱,有电视台相中她的高人气,找她和资深媒体人黄𬀩瀚一起搭档主持谈话性节目,首集来宾更邀请到台南立委补选参选人谢龙介,还有屏东县议员蒋月惠。

过去高嘉瑜上节目都是担任来宾的角色,这次她转换身分献出主持的处女秀,令人期待,另位主持人黄𬀩瀚,过去曾担政治线记者,之后转战名嘴圈上遍各大政论节目,也有在广播电台主持节目的经验,两人的组合相当新鲜,可望在政论节目圈掀起一阵话题。

▲▼国民党台南市立委补选参选人谢龙介。(图/翻摄自黄𬀩瀚脸书)

▲黄𬀩瀚担任广播电台主持人,访问国民党台南市立委补选参选人谢龙介。(图/翻摄自黄𬀩瀚脸书)

据了解,高嘉瑜4日一早将进中视录节目,新节目名称为《我要当选》,首集播出时间将在本周四晚上十点,可于WIN TV综合台收看。

柯粉和韩粉的区别在哪,高嘉瑜神解析逗笑全场。(图/翻摄自YouTube/新闻面对面)

▲高嘉瑜过去常任节目来宾。(图/翻摄自YouTube/新闻面对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