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與其團隊(圖/取自戴資穎IG)
▲戴資穎與其團隊(圖/取自戴資穎IG)

上周瑞士羽球世錦賽,我國一姐戴資穎無緣打破「8強魔咒」再度8強出局,本周世界排名將跌至第3,下周更會下探近年新低的第4,近期陷入低潮的小戴發文感謝身旁的團隊,「謝謝你們總是懂我的堅強和倔強。繼續打造全新的戴資穎。」

本周出爐的最新世界排名,小戴積分為9萬2625分,跌至第3名,是近3年來最低,中國陳雨菲因世錦賽止步4強、無緣登上球后,但仍添積分來到9萬2765分超車小戴,來到第2,球后仍為日本山口茜,有9萬3930分。

不過下周,小戴將被扣掉去年雅加達亞運金牌積分,將下修至8萬9845分,因此遭世錦賽亞軍日本奧員希望超越,小戴連2周世界排名下滑,變成第4名。

小戴今天在Instagram貼出團隊合照寫下,「謝謝你們總是懂我的堅強和倔強。 在可以的範圍裡,什麼也不多說的陪伴我做任何我想做的事。 謝謝說了很多次也還是要說…打球是短暫的,這份情誼是一輩子的~~ 未來需要你們繼續陪伴和協助,繼續打造全新戴資穎。」

粉絲也在底下留言,幫小戴加油,更期待看見全新的戴資穎。小戴放棄衛冕9月3日的台北公開賽,積分小扣950,屆時積分僅剩8萬8895分。

相关文章